北七家,邻玩,北京社区网,去海外,会员社区一站式服务

搜索
查看: 13400|回复: 61

北七家社区网 百果庄园聚会 精彩瞬间 来看看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9 2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暴雨已过,艳阳高照,虽然天气很热,但是阻挡不了大家出行的热情。北七家社区网组织的百果庄园一日行已经结束,总体来说我是比较满意啦,吃的很饱,玩的很爽,晒得也很爽啦。不知道各位网友满意不满意,还是那句老话,大家主要是放松心情,认识周围更多的朋友,如果满意,下次我们组织其他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,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,姝贻很虚心接受的,下面就开始传照片啦。第一张当然是全家福,因为最后照全家福之前已经有朋友走了,没办法,就剩下我们几个人啦,呵呵,姝贻以后会记得先照全家福的。请大家跟着我的帖子一起往下看吧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下次一定先照全家福 有好友先走一步 可惜可惜!  发表于 2012-7-29 21:54
发表于 2012-7-29 20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 大家吃喝玩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和谐大家庭啊 不错  发表于 2012-7-29 21:54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喝玩乐全有 之前走的朋友 和我联系 你们忘记了拿 电影券了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发小朋友的,这是我们的一号小美眉,才两岁哦,很萌很可爱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这几张拍的很有感觉 最后一张 取名叫幸福  发表于 2012-7-29 21:55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几张照片吗?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个沙发吧,不对是椅子吧,沙发被楼主坐了,嘿嘿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活动真不错,吃喝玩乐,居然还送电影票,以后多多组织啊,要经常调换口味啊,哈哈
发表于 2012-7-29 20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小朋友的,二号小美眉,要大一点点,很有范哦,尤其是那个摆手的动作,好像领导视察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2-7-29 20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个小王子,但是一直没有偷成功,可能不喜欢拍照,也可能我太吓人了,把小朋友吓得不敢面对镜头,就只有在他睡着的时候**了几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第一个有明星范 最后这个以后一定是大老板  发表于 2012-7-29 21:55
发表于 2012-7-29 20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上群友照片了,首先是群主和夫人的,大家留意,群主的眼神哦,眼珠子都飞出来了(夫人站旁边呢0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她真的很美 嘻嘻  发表于 2012-7-29 21:56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